主页 > 作文大全

我们的数学老师作文500字

时间:2021-01-02 来源:小学生作文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说的应该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吧!

为什么把她比作春雨呢?因为她说话总是细声细气的,非常温和,如细雨一般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虽然数学很枯燥,但只要这温和的声音响起,就让我对数学充满兴趣,马上沉浸其中。

虽说她是柔和的“春雨”,但有时也可能会变成暴雨。俗话说得好:兔子急了都咬人,老师急了,定能把你罚哭!你要是不听话,她会送你超多“礼物”。比如口算、竖式计算、解决问题……如果没用,她会把你拉到班主任那儿,让你吃吃苦头,好一招“借刀杀人”!

接下来,我要说出她的另一个身份了——“讨债主”!她爱岗敬业,因此作业只要收不齐,她便以180迈的速度冲向没交作业的同学,追着他问他作业去哪儿了。只要你不交作业,她会一直追着你不放:吃饭、睡午觉、早上到校、晚上放学。甚至你俱乐部到了别的班,遇到她,她可能还会告诉你:“之前欠的作业……还没给我哦……”想想就让人毛骨悚然。

数学老师还经常利用她的休息时间给我们单独辅导,只要作业上有不会的题,她总会耐心地给我们讲解,直到我们明白为止,非常认真、负责。

如果你问我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老师。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照亮我们的前途。当我们成材的时候,应该回想一下那给你指明前途的“引路人”。

周老师,我永远记得您!

我们的数学老师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