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300字

时间:2020-07-21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是胥老师。她扎着一头马尾辫,双眼炯炯有神,眼珠子像两颗黑葡萄。她的皮肤白白的,像小婴儿一般。胥老师的穿着打扮干净整洁,走起路来脚底生风。她说话的时候很严肃,但又不失温柔。

说到胥老师,她就像一本《幽默故事集》。她幽默的语言,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又能让犯错的同学自己改正错误。记得有一次,李俊孝在上课的时候咬铅笔,被胥老师的火眼金睛发现了。胥老师没有立刻批评他,而是说:“我们班有个同学现在正在津津有味地吃棒棒糖呢,吃得可香了。”我感到莫名其妙,顺着胥老师的目光,往李俊孝那边一看,恍然大悟。顿时,李俊孝的脸红得像苹果一样,马上改正了。

瞧,这就是我们班幽默的数学老师,你看完文章后是不是也在抿着嘴笑呢?她就像我们的朋友一样,我们都很喜欢她。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