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幽默的老师作文450字

时间:2020-08-06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们班曾有一个幽默的语文老师。她瘦瘦的,身高在165左右。修长的身材显得她格外美丽。

张老师虽然只教了我们一年,但给我们带来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她那幽默风趣的上课风格特让我们怀念。

有一次,我们班正在上语文课,那时正是下午第一节课,大家都很困,昏昏欲睡。显然,张老师发现了这一点,只见她目光环视了一下四周,接着,目光锁住了一位同学,“来,刘禹锡,你来回答这道题。”张老师一脸微笑地说。

“什么。”大家不约而同地问。同学们面面相觑,以为老师肯定口误了,但看老师一脸镇定中露着一丝狡黠。顿时,大家明白了,张老师把刘禹瑞故意叫成了刘禹锡。

“起来,”老师说,“快一点。”

“老师您叫我吗?”刘禹瑞一脸疑惑地说。

“哈哈哈……嘻嘻嘻……”大家不经意地笑了起来,连老师也情不自禁地笑了。

“我不会。”刘禹瑞一脸尴尬地说。

我们故作惊呆状——这题目连“刘禹锡”都不会,然后又忍不住笑起来。在笑声中,我们学完了许多知识点。整节课,同学们精神振奋,听讲积极。

下午当同学回家去时,刘禹瑞还在教室写作业,大家说“刘禹锡”正忙着写诗呢!而刘禹瑞说他自己必须认真,努力往诗人刘禹锡的方向发展。以随时应付老师对他的严格要求。

这就是我们幽默的语文老师,你喜欢她吗?反正我们非常喜欢她!

幽默的老师作文45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