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们班的幽默大王作文400字

时间:2020-05-25 来源: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同学们,好久不见了。你还记得我们班的“第二个太阳”吗?健康又快乐的他也在快乐成长。他就是咱们的同学张国康,他每天都带给我们不同的感觉,但最多让人的感觉是快乐。他长得又高又壮,肤色有点黑,但是他有一颗童心。

每次做室内操都带着我们拍手,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看到他肥胖的肉掌左右挥舞,保证你见了也一定会开心起来哦!举一个例子吧,刚刚转来的同学莫成军,没两天就和张国康成为了最要好的好朋友了,就连平时高冷的英语胡老师也被逗得哈哈大笑过,被称为“黑面杀手”的李老师也被他逗得靠着黑板笑,曹老师见了张国康就笑眯眯叫他“国康”……如果是张国康一边讲笑话,同学们就一边捂着肚子哈哈大笑。

所以我们班的人都很喜欢张国康,但是只要张国康认真起来,大家也就跟着认真起来了。在踢“校长杯”足球赛时,我们看的不仅仅是足球赛,而是张国康在球场上的表现。

张国康热情起来可不是一般的热情了。记得上次刘梓晨忘记把自己最喜欢的书带到学校,被胡老师留在办公室了,张国康见了就要了刘梓晨家的钥匙帮他去拿书。张国康回来的时候,满头大汗,胡老师见了他们这般如此友好的友情就让他们回家了。

这就是我们班快乐、认真而又热情的“太阳”。

我们班的幽默大王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