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有你真好作文500字

时间:2022-07-09 来源:小学生作文

一双乌黑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再加上一条漂亮的马尾辫,活脱脱一个美人。她是谁呢?她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张云娟老师。

张老师从三年级开始就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她对工作一丝不苟,看作业时,她的“火眼金睛”连一点儿小错误也不会放过。同学们都很敬佩、爱戴她。为什么这么说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张老师生病了。强忍着病痛,她也坚持认真地讲课,专心致志地看作业,我们居然一点儿都没察觉老师生病了。一个星期后,张老师突然请假了,原来是去福州市一级医院动手术了,同学们都很担心她。本以为张老师手术过后会好好休息,但她还躺在病床上时,她的手机“监控”就开始工作了,她让我们把作业拍到她的“监控”上,每一份都仔细批阅,监督我们的作业完成情况。从此以后,同学们再也不会因为上课不认真听讲,作业不认真完成,而导致成绩一落千丈了。

提到严而不厉的张老师,我们是既爱戴又敬畏。为什么呢?因为张老师有她的法宝——软尺。每当我们简单的题目回答不出来,“啪嗒”的声音响在了书桌上;每当计算题错了,“啪嗒”声又再次想起……为了不辜负张老师的良苦用心,我们认真地对待每一道题、她的每一节课。也正是如此,直到现在,我们的计算能力提高了不少,也养成了做记号的审题习惯。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一位尽职、敬业的好教师,一位令人喜欢又令人“害怕”的老师,我想对她说:张老师,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