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时间:2022-07-03 来源:小学生作文

大家知道吗?一次性纸杯除了用来喝水还能干什么呢?那就是用纸杯做手工啦!放暑假啦!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空间。我亲自尝试一下纸杯新利用,有滋有味有生活,有趣有乐有愉悦。

由于要到学校领奖,所以,我错过了小桔灯暑假新课程第一次活动课“有趣的纸杯玩法”。我可不想耽误茉莉老师带给我们的惊喜情景课的机会。我先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材料:纸杯、剪刀、胶带和彩笔,在家里补上,我这次要做的是一个“爱心”小花篮。

首先拿出其中一个纸杯,在纸杯的外壁涂上漂亮的图案。然后再拿出剪刀,一直剪到杯子的三分之二处。分别剪成一条一条的,再把每条都向外卷,卷好之后,从正面看,就像一个花朵绽开一样美丽。然后再拿出另一个纸杯,剪出一个长条,一定要剪的长长的哟,太短了,放到花篮上就不太美观。剪好之后,在纸条的两端分别粘上双面胶,再把条粘到事先准备好的花篮里,这样我的“爱心”花篮就基本上完成了。最后,我在花篮上写上了我的名字,日期。随后我又在花篮里放了一些装饰品,比如自己折的小花什么的,简直漂亮得不要不要的。

花篮做完后,我和她合影,拍照留了纪念。我把花篮放在了我的桌子角上,这个“爱心”小花篮是废物利用,颜色好看,灵巧可爱,就像是我的好朋友,小伙伴,亲闺蜜一样,希望它可以见证我的成长。

尝试这次手工制作,我觉得生活都变得有趣极了。并不像有些同学说的那样,放假太无聊,太疯狂,太自我,而是你没有发现生活的美好,不会探寻有趣的东西,一味追求放松自我的刺激。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通过这次手工,我得到了从未有过的乐趣。缓解了压力,放松了心情,调整了心态,真是一举三得啊!希望花篮可以陪伴我很久很久,也希望她可以一直见证我的成长!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