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美好的童年作文400字

时间:2022-07-02 来源:小学生作文

童年是最美好的,每件事都很有趣。其中却有一个启明星般亮的事情,让我永远把它记在心里。

记得那是一个周末,我好不容易写完作业,再费“三寸不烂之舌”说服妈妈,让我邀请几个同学一起玩。该玩什么呢?有了!就玩“躲避球大作战”吧。游戏规则是:一个人当“魔”,用来球扔“人”。“人”要躲开球,不被球碰到。如果“人”接住了球,可以获得一次复活的机会或救一个被“魔”击中的队友。

刚刚说完游戏规则,蔡舒畅自告奋勇来当“魔”,她可是我们学校的田径队队员,跑得比闪电都快。我们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这场仗可不好应付呀!可是“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我们紧咬牙关,开始了这场“战斗”。

只见“魔”举起球,拿到后边,好像要奋力一投,我们赶紧分散开来,不敢靠近。“魔”又连续做了好几个假动作,把我们忽悠的团团转。突然,“魔”趁我们不备,赶紧向我们投来,好几个“战士”命丧魔爪,一命呜呼。我还算可以,不但没“死”,而且救了好几个“战士”呢!我正在洋洋得意时,飞来了一个球,我没有防备,“命丧当场”了。我们玩了好久,最终恋恋不舍的分别了。

这件事,我一直记在心里,长大后也不会忘记,因为它美好又有趣!

美好的童年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