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留住美好作文600字

时间:2021-01-17 来源:小学生作文

人在生活中,总有那么一刻是美好的.温馨的,让人心生幸福,总想留住那刻美好的瞬间。

留住家人团圆的美好

过年啦,大家庭中各奔东西的家人都会欢聚一堂。父母带着我回到奶奶家,大姑.二爹也带着弟弟妹妹们回到家中,一家人都穿着新衣服。爷爷奶奶都开心的迎接许久未见的一大家子人。家人们有说有笑,十分热闹,幸福感油然而生。拿起相机记录这美好的一刻,留住这一刻洋溢着的幸福美满。

留住师生情谊互敬互爱的美好

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小学教室里,我们这个存在着50个孩子的“大家庭”总归是要分别了,这里保留着我们的记忆和笑容的教室此刻也要说声再见了。最舍不得的是老师,他们伴着我们走过了六个春夏秋冬。都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今天我们将告别“父母”去学习更难懂的知识。离别的不舍让我们泪如雨下尽管老师不断安慰我们但其实他们心中也满是不舍。同学提出拍张集体照的想法,大家十分赞成所以立马开始行动。最终,我们留住了这些年我们与老师之间那珍贵的师生情谊的美好。

留住同学友谊快乐的美好

校园外,那些好友们一一告别,在一起度过了六年的美好时光,回忆起曾经的美好快乐与现在的分别的伤心,让人难受。但终究还要向前发展,努力前行,只能用微信.QQ软件常常联系,使人们不忘记这些那我们之间的友谊与在一起玩耍时的快乐。即使不能常呆在一起但还是留住了朋友间来之不易的美好友谊,让人欣慰。

人生中,要面临许多分别,我们在伤心难过时也要尽可能的留下这短暂的美好,不要让它丢失在记忆的长河中。

留住美好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