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我做了一个梦作文500字

时间:2022-06-29 来源:小学生作文

“你看这是啥?”妈妈拿着手机笑着向我走来,好像藏着什么不得了的秘密。我看了看她手机里的内容,上面写着一行字:欢迎来到巧克力工厂!里面有各种样式的巧克力,仅限五个名额,快点购买哟!

我赶紧叫妈妈给我买,看着她付了款,那天晚上,我高兴得睡不着觉。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参观过巧克力工厂,很早就想去了。

“醒一醒,你不去巧克力工厂了吗?你不去就我和妹妹去了哦!”早上,妈妈大声喊道。我啥也没想,立刻起床他的脑袋光得发亮

去刷牙、洗脸、吃饭,然后跟妈妈开心地来到了巧克力工厂。它很大,大约有十层楼那么高,但是工厂的周围没有任何的建筑,非常寂静。

过了一会儿,巧克力工厂的老板走了出来,他说,这里可以生产两百多种巧克力呢,我们迫不及待地跟着他参观了起来。

首先,我进了一间“牛奶巧克力”的制造点,一打开门,就闻到了一股醇厚的奶香味。工人们都在认真地工作:有的在消毒工具,有的在捣碎巧克力豆,还有的在烘干……老板很遗憾地告诉我们,暂时没办法吃到这些产品,但是,我们可以自己做一份独一无二的巧克力。

于是,我们跟着老板,来到了她的工作室,里面有整整一排的模具,造型非常精美,真是惊呆我了。

首先,我们要先准备几个可可果,切开之后取出果肉,烘干三个小时,再把它捣成末,然后隔水融化,撒上自己喜欢的坚果和糖,最后自然风干就好了。

很快,巧克力就成型了。我轻轻地掰了一下,它立马就碎了,咬上一口,微微的苦味融合着清甜,真是回味无穷,我几口就吃完了。

做完巧克力,已经天黑了。和妈妈一回到家,我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把所有发生的事都与妈妈讲述了一遍,结果她说根本都没发生过这件事,我只是做了个美梦!听到这话,我瞬间难过了起来,原来梦中的巧克力工厂竟然不存在呀!

我做了一个梦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