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超越自我作文记叙文600字

时间:2021-10-04 来源:小学生作文

昨日,我们一行人来到了这个所谓的“世界顶级户外探索”。由于初来乍到,正所谓“初生牛牍不怕虎”,我们一致决定要挑战黑线。

经过一系列的购票和培训之后,我们来到了黑线起点——攀爬,也算不上太高,也就五六米的样子,排在第一的张同学三两下便爬了上去,之后的吕同学,苏同学速度更快,很快就到我了,我在一开始还可以,但到后面,有一个需要跨的步子特别大,身为小短腿的我根本踩不上去,我拽着绳子,右脚踩着一个攀岩点,左脚使劲往上伸,伸啊伸,终于伸上去了,这是我遇到的第一个困难,之后的几关还算顺利通过。

不知在第几关,需要踩着绳子过去,绳子很粗很紧,对于其他同学可能很简单就能过去,到我的时候速度就有点慢了,后面的同学有点等不及了,便踩了上来,我手握的绳子不稳了,一会儿向前,向前的时候,我手短,浑身有一股撕扯感,一会儿向后,向后时,我感觉要摔倒,就这样,我在这种心惊胆战中走过了这一关。

后来还有三关,让我记忆犹新,一关是跨着中间的大木板过去,他们三两下过去了,而我腿太短,需要紧靠木板才行。另一关是抱着木桩过去,我听说这关能滑过去,就想偷懒,我试了一下,但手却不小心碰到了绳子,只能在半路抱着木桩过去,木桩很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过去了。最后那一关,就是那个让我发急的那一关,到现在,我想起这个事仍然……想急!!那一关是踩着木桩过去,还要背靠绳索,那个木桩不停地晃动,想向前踏一步都很难,我的脚在剧烈地颤抖,心里极度崩溃,这个难度比之前所有加上的还难,那种体会,只可感受,不可言谈。过了这关之后我胳膊被勒了十几处伤痕,而且还脱了力,我的内心几度崩溃,在叔叔阿姨和同学们的鼓励下,我终于坚持了下来。在这种困难与挫折中,我被不断磨练,超越了自我,也体会到了同学之间那种互帮互助的热情与善良,同学们若是有时间,也可去体会一下。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侯增硕,加油!!!

超越自我作文记叙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