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不期而遇的温暖作文600字

时间:2020-09-01 来源:小学生作文

一天早上,我跟妈妈赌气,闹着不肯去学校。但是妈妈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劝我,而是头也不回地出了门,留我一个人在家。我惊呆了,看着妈妈走上电梯,竟忘了去追。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连忙穿好衣服,胡乱扎了个马尾辫,背上书包就往学校跑。

学校离我家说近不近说远不远,但跑过去必须要十几分钟,之前坐车去学校尚且是“踩铃”,更何况今天我是走路呢。想到这,我更加后悔我刚才的举动,我眼含泪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学校。

终于跑到学校了,看看时间,八点了。我狂奔到教室门前,同学们已经在上早读了,我的心里忐忑不已,期期艾艾地对着讲台上的英语老师喊了声;“报告!”全班同学的目光都投在我身上,我低下头,不禁红了脸。老师看了看我,点点头示意我进去,我如逃般冲进去。拿出英语书,我也跟着大家读单词,眼神却偷偷瞄着英语老师。啊?她向我走过来了!是我读太小声了吗?还是老师要责怪我?亦或是我读错了?我心里已经乱成一锅粥,脑袋里轰轰作响,我想,不如自觉地站起来吧。我刚颤颤巍巍地站起来,老师却按住我的肩膀,让我坐下。

老师将我头上的皮圈小心摘下,她要干什么?为什么要解我皮圈?在我思绪纷乱之际,只感觉她用手作梳子,轻轻把我的头发理顺,又熟练地把我额前的杂乱刘海梳好,扎在一起,每个动作都小心翼翼的、温柔的,又是熟练的。不一会头发扎好了,我轻轻摇了摇头,好清爽!用手摸了摸,是一个丸子头!顿时,我心里仿佛有无数花开,我耳边仿佛有无数鸟鸣,我感觉自己是个气球,要飘起来了。

我感激地看向老师,她多美啊,微卷的黑发衬着雪白的脸庞,眼睛清澈见底,身上还有一股好闻的茉莉花香。她逆光站着,阳光在她身后,仿佛为她镀了层金边,也耀眼得我眼睛发酸。

那个看似糟糕的早晨,我却心里有花开。

不期而遇的温暖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