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那一刻我感到温暖作文800字

时间:2021-09-08 来源:小学生作文

有人说,快乐是拥有许多金银珠宝;也有人说,快乐是有美好的前途未来;还有人说,快乐是平安健康、幸福一生。而我认为,快乐就是有朋友陪伴在身边。因为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我的关爱。 

那天,是我13岁的生日。我满怀激动地跑去学校,刚一进教室便看到小梅在桌上认真的折纸。我立马跑过去问:“小梅……今天是我生日,你知道吗?”小梅满不在乎的回应:“哦,我知道了。”说完便离开了教室。听到她的回答我顿感晴天霹雳。失落的我顿时不知所措,然后不知不觉眼泪已在眼眶打转。为了不让她发现,我跑出了教室。

天气阴沉沉的,独自走在漫长的草坪上,望着黑沉沉的天空,心里仿佛被块沉重的石头填充着,心情忐忑、忧郁……唉!她们都不在乎我,此刻真想下一场大雨,冲刷我那颗受伤的心。直到下午,还是无精打采地走回教室,本以为我的生日可以有很多人陪我过的,可是却事与愿违、截然相反。这个生日,是我过的最孤单的一次了……顿时五味杂陈、涌上心头,不知不觉已泪流满面。我正自言自语着,突然有人把我叫到宿舍。一打开门,大家都满脸笑容、欢快地朝着我唱着生日歌!一切都像沉浸在梦里的我小心翼翼地问道“你们是在给我过生日吗?”她们哈哈大笑说“不给你过给谁过呐!”听了这句话,我顿时心花怒放,激动得跳了起来。然后,我们围着精美漂亮的蛋糕,开心的唱着生日歌。看来我误会她们了,她们只是想给我一个惊喜。突然,教室变得鸦雀无声,连插在蛋糕上的蜡烛燃烧声都能听的清清楚楚。趁我不注意,她们几个用力把我抱起,看着她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我激动地说不出话,喜极而泣,和朋友们拥抱,来表达自己的喜悦和感恩。心想:我竟然有这么多真心的好朋友!那一刻,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美好的瞬间总是会随着慢慢消逝,但是难忘的友情却历久弥新。再一次想起,那刻依旧精彩,快乐,感动。

感动,就像在今年河南郑州暴雨中被解救的难民;就像在新冠肺炎面前,被白衣天使拉回的幸运者;就像在10米跳台中为母治病跳水冠军全红婵。从此、看到了光明,获得了希望。

生命的长河中承载着这些美好……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让温暖继续传递,世间不再寒冷。

那一刻我感到温暖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