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军训作文600字初中

时间:2021-09-17 来源:小学生作文

看到今天的标题,想必大家脑海里有许多问号,“韩玉祺,你们在初一刚开学就军训了,怎么到了初二又要军训呢?”咳咳嗯,这件事很简单,请听我慢慢说。

下一年我们该参加中考,虽然只有地理、生物和信息技术,体育是到了初三考,但为了让我们有一个良好的体质,体育能够多拿分数,所以老师们让八年级和七年级一起军训。我认为这次军训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一年多不军训了,动作生疏罢了,有军训服装和帽子也不怕晒黑了。刚想完这些,同学又发话了,我们八年级穿校服军训,七年级穿军训服。什么,为什么?如果穿着校服军训的话,那胳膊和脸岂不是两天就晒黑了。啊!本来就不白的我,再晒几天,不就成了黑人吗?肯定长得像个从非洲挖矿回来的人,全身黑乎乎的。

今天我们排队来到操场,放眼望去,所有人都着装迷彩军训服,而我们的校服则成了操场一道亮丽的色彩(教官也是这么说的)。站了一会儿军姿后,军训开幕式开始了,首先奏唱国歌,其次由田校长讲话,最后由大队长田教官讲话,最后军训开始了。在上午的炎炎烈日下,这些人没有汗流夹背,只是出了点汗水。我呢,基本上没出汗。上午的军训,我们主要练习站军姿,站军姿我认为最苦最累的。站军姿时,我们需要抬头挺胸,收腹,两脚叉开约六十度,肩膀向后伸展,时间一长脚疼、胸闷、肩膀酸疼,不知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反正我是已经“So tired”。

今天是军训第一天嘛,以前我们运动的时间少,肯定容易累倒,但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六天里,我会很快适应,体质也会渐渐提高,军训完后大家不要嫌弃我黑哦!

军训作文600字初中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