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我想成为宇航员作文400字

时间:2021-08-01 来源:小学生作文

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上天,三位宇航员上太空了!真是太帅了!我也想上去太空看看,内心的渴望让我辗转难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终于我梦想成真了,登上了太空!

我在飞船里看见了红彤彤、火辣辣的太阳。我还看见了把八大行星和月球。我先到了海王星,可是这里十分冷。于是我离开海王星,又到了金星。我以为金星遍地都是黄金,然而这里有的只是沙土,而且还很热。我受不了,驾驶飞船离开了。最后我还是到了月球休息。我在月球上还遇见了外星人。外星人嘴巴一张一合,好像在对我说些什么,可是我什么也听不见。【教师点评:这一细节描写不错,太空是听不到任何声音的】于是我启动了航天服的通讯与翻译功能。我听见外星人说:“你是谁?你们从哪里来?”于是在翻译机的帮助下,我们就你一言,我一言地聊起来。外星人邀请我去它们的星球玩。我们玩得很开心,我一高兴就把航天服脱了下来,结果我没有航天服的保护,一下子就掉了下去。我大喊救命,却没人来救我。

我突然醒来,这才发觉原来是一场梦,真是吓到我了。去太空探索真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梦想早日成真!

我想成为宇航员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