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长大后我想成为作文350字

时间:2020-01-14 来源:小学生作文

每当我玩游戏时都能给自己带来乐趣。

当我上编程课后才知道游戏制造者时不时要动鼠标和键盘写程序,写程序要用U盘或电脑硬盘储存,然后复制拷备。游戏开发成功以后,需要找人试玩再投放市场。如果销售量不好,需要重新开发新游戏。要一直循环下去。

如果你在大公司,会有很多游戏开发师与你合作共同开发游戏。不过我是靠编程猫和一个“游戏开发大亨”这两个软件让我知道,制作游戏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如果我当上了游戏开发师,我一定会努力工作。虽然当游戏开发师写程序很累,但自己也能玩自己开发的游戏,一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就像吃臭豆腐的感觉,虽然闻着臭,但吃的过程很享受。

开发游戏能给自己带来快乐,同时还能给别人带来快乐,简直是一石二鸟呀!还能把开发的游戏售卖,所以我很愿意当游戏开发师!

作者:袁子扬,深圳南山中英文四年级

长大后我想成为作文35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