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感悟人生哲理作文600字

时间:2020-05-11 来源:小学生作文

这篇作文来自于下午打的游戏。

像往常一样,我写完作业就会回到店里玩一会游戏,连续输了三把之后心态有点炸,因为我不管怎么努力终究是赢不了,但我又想了想,人生何尝不是这样。在这种竞争下,有人赢,有人会输。假如说你们团队有一个人,不配合,不协调你们?又何尝不是像我们打游戏口中说的坑队友?可能无论你怎么努力,终究是无法逃避输掉的命运。有人问,明明基本上都要输的局,为什么还要打?因为我相信奇迹。相信他可能就因为我的努力而翻盘,可能他的几率微乎其微。在考试中,有的时候考的好,有的时候考的差,我们不用在意你中间无数次考试的成绩,只需要在意你最终的结果,比如说中考和高考。这又像游戏中那样,无论你赛季开始之前段位掉的是有多么低,但是如果你在后面努力的冲了回来,甚至比上一次还强。到了这个赛季的尾声,就会是你最终的结果。过程不重要,我们只需要在意结果。后来我找了游戏上的朋友,和他一起玩,终于把段位打了回去,这就像你无数次考试经历过的过程,可能像过山车那样起伏很大,可能就像基本上不可能振动的海一样,非常的平稳。为什么说打游戏很多人在赛季末冲分,因为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他们要在最后的努力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我们的中考和高考到最后快要考试的时候,谁又不是这样呢?

所以请现在考不好的,你不要气馁,因为我们现在才初一,机会还有很多,只要在最后把握机会,胜利的果实还是你的!

感悟人生哲理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