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

时间:2021-06-10 来源:小学生作文

有这样一个男孩,他胆小如鼠,他还是一个小小运动员,大家和我一起来了解一下他吧!

他没有姚明高大的身材,没有科比强壮的身躯,也没有周杰伦的才华,还没有王千源长相的霸气,看起来就是一个弱不禁风的男孩子,他自认为就是一个普通人。

他看起来是个男子汉,实际上是一个胆小鬼。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哪怕有一点风吹草动,都能吓一大跳,总会觉得家里有鬼。有一次他洗手的时候,听见“砰”地一声,立马被吓得寒毛都竖起来了,于是胆战心惊,畏畏缩缩地出去一看,才定下心来,原来是家里的小猫在调皮。因此,他努力锻炼自己的胆量,比如看恐怖片,半夜自己出来上厕所,一个人在晚上出去走夜路,结果越练越害怕,越练越胆小。唉,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变得自信又勇敢呢?

他最大的爱好就是踢足球。刚开始他会顶着家人们的责骂,偷偷踢足球,睡觉时抱着足球,吃饭也要踩着足球,看电视时坐着足球,他和足球形影不离。因此他有一个习惯,走路时每个东西都要踢一脚。有一次吃完烧烤,看见一个烧烤串上去就是一脚,结果脚被扎得血流不止。后来家人们终于同意他踢足球了,还给他报了一个足球班,他每天都很开心地去踢足球。他还自豪地说,如果班里有需要,他一定会代替班级去参加足球比赛,为班级争取荣誉。真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呀!

他是谁呢?他就是我,一个胆小而又喜欢踢足球的男孩。我的自画像画完了,你是不是更了解我了呢?

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