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的自画像作文450字

时间:2021-05-25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是一个有着一头乌黑头发的小女孩,黄皮肤的脸上镶嵌着两个水灵灵的眼睛,虽然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但我觉得小眼睛也有好处,不管怎样,我的眼睛都炯炯有神,我也很爱笑,每次笑起来都会露出小门牙,搞笑极了!这就是我—王昱心。

我自信乐观,深受老师的喜爱,每次老师叫我上台演讲,我都会大方自如的展现自己,把我想表达的意思一一表达清楚,绝对不会有半点拘束。有一次,一位同学不小心把我使劲儿的踩了一脚,我的小白鞋被踩脏了,我只是淡定的告诉他,你把我踩了一下,他给我道过歉后,我并没有闷闷不乐,而是像一直开心的小蝴蝶,在那里和同学转圈圈。乐观使我在成长的路上多了很多朋友与温柔,我喜欢你—乐观。

在平时的生活中跳舞也是必不可少的哦,几乎每天晚上我都会去跳舞,有时候跳民族舞,有时候跳啦啦操,有时候跳爵士舞,有时跳现代舞,总之跳舞就像是雨后的彩虹,能让我整个人神采飞扬,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我的优点是挺多的,但是我还有一个好朋友,它就是马大哈,我经常出门忘带东西,不是水杯就是文具,让我妈妈经常哭笑不得,不过我一定会跟马大哈绝交的!

这就是我,优点大于缺点的女孩,你喜欢我吗?

我的自画像作文45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