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身边的“吃货”作文400字

时间:2021-06-07 来源:小学生作文

“吃货”爸爸

爸爸是个典型的“吃货”,只要说到吃东西,爸爸就一下子来精神了。

爸爸吃饭特别快,他吃一口的食物可以赶上我吃好几口呢!他每次吃东西总是难吞虎咽,好像几天没吃饭一样,形象那是非常的不雅。有时候我一碗饭没吃完,他就三下五除二,顺利地吃完第二碗了。爸爸见我吃得慢,常常要和我比赛看谁吃得快。我明知道比不过爸爸,但还是努力地想超过爸爸。毫无疑问,最后肯定是爸爸胜利。这时的爸爸总是会昂起头骄傲地说:”谁吃饭都没我快!“那得意的样子,那得了什么奖似的!

记得有一次爸爸过生日,妈妈做了一大桌爸爸爱吃的食物,还给爸爸做了一大碗长寿面。爸爸端起面条三下五除二,就把长寿面吃完了,然后开始一扫桌上的美食。什么鱼呀,虾呀,肉呀,蔬菜呀,都吃进了爸爸的肚子。最后他挺着个大肚子,懒懒地坐在沙发上,一个劲地叫:”好饱,好饱!“看了他的样子,我就觉得特别好笑!

爸爸吃饭不仅速度快,吃得多,而且还特别讲究营养均衡,荤素搭配。因为爸爸不挑食,吃饭还特别讲究,从不浪费每一粒食物。所以我和妈妈给他一个称号——“美食家”。对于这个称号,爸爸是当之无愧的。

身边的“吃货”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