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时间:2020-06-17 来源:小学生作文

提到吃,第一个肯定想到的是我妹妹,只要一有吃的,她会第一个跑去。

有一次,爸爸从市场买了一些草莓回到家,妹妹就看见一个大袋子,她立刻跑过去,对爸爸说:“爸爸,快把袋子给我,我要吃……”爸爸只好把袋子给她,妹妹一看:“啊!是草莓。”她就拿了一把草莓,用手盖住,悄悄走到水池,到了水池,她又打开水龙头,洗了洗就把草莓一口气吞到了肚子里去了。不一会儿,她就把一袋子的草莓就吃完了,一个也不留下,等我和妈妈去吃草莓的时候,我用手在袋子中掏了掏,半天也没摸到草莓,打开袋子看了看,在这里竟然一个东西也没有了!我喊了一声:“是谁吃了草莓?”妹妹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她马上回到了她自己的床上了。我想了想:一定是“贪吃鬼”吃了。我走到妹妹的房间,对她说:“是不是你吃了草莓?”妹妹装作不知道,对我说:“怎么可能呢!”妈妈也猜到是“贪吃鬼”吃的,对我说:“知道是她吃的,就不要再说她了,我下次再给你买草莓。”

还有一次我为了小零食不被她吃完,我悄悄的放在一个她不知道的地方,等她还想再吃的时候,发现没有了,她可能猜到是我藏起来了。我和妈妈出去散步时,她就在屋子里翻了个遍,终于找到我的小零食了,她就一口气把我珍藏的小零食一下子吃完了!等我回到家时,想去吃的时候,我一看没有了,才发现是“贪吃鬼”吃的,我很生气,妹妹却在屋子里偷着乐呢!

这就是“贪吃鬼”妹妹。

陈飞老师作文点评:

言语流畅,情节传神,活灵活现地刻画出一位贪吃妹妹的可爱形象,人物言行刻画栩栩如生,具有极强的感染力,读来倍感亲切可人,充满温馨感人的家庭气息。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