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寒假的一天作文600字

时间:2021-05-21 来源:小学生作文

寒假的一天,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带我去苏州的诚品书店。乘着电梯刚到二楼,一个精美的店铺呈现在我的眼前。那店铺上写着几个大大的字——DIY蜡烛小店。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蜡烛该怎么做呢?

我拉着爸爸妈妈迫不及待地走进了小店,琳琅满目的蜡烛摆放在柜子上,真是千姿百态。圆柱形的容器里装着五颜六色的细沙,就像五彩缤纷的沙滩,上面散落着各种各样的贝壳,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再一瞧,有许多小朋友正在兴高采烈地做着蜡烛。我便央求爸爸妈妈也让我感受一下DIY蜡烛的快乐时光,他们爽快地同意了。

我挑了一个空座位坐了下去,阿姨递给我做材料的工具,有一个圆柱形的容器和一些装满五颜六色细沙的瓶子。我先开始铺细沙,我挑了最喜欢的蓝色、白色、粉色、紫色等细沙,开始小心翼翼地一层一层地撒进容器,小小的成功激发了我的创作欲望,在铺到第五层时,我开始设计了一些新花样,我想:我可以将最后一层铺多种颜色的细沙。我用手指抓住一点白色的细沙,轻轻地往左边撒,又抓住一点紫色的细沙,轻轻地往右边撒,但左边的沙子不小心撒多了,只能在右边多添一些沙子。这下,两边的沙子才变得对称。我满意地欣赏着自己的杰作,蓝沙像星辰大海,绿沙似万物复苏,特别是第一层双色的沙,就像一朵盛开的双色花。这时,一阵声音传来,原来是阿姨让我去挑选烛油。我挑选好了,阿姨将它烧融化了,我把它倒入装满细沙的容器里,等它冷却,再插入烛芯,一个精致的蜡烛就大功告成了!

看着亲手做的蜡烛,在灯光的照耀下,变得闪闪发光,就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我的心里充满了欢喜!

寒假的一天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