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这个特殊的寒假作文600字

时间:2020-09-07 来源:小学生作文

2020年寒假是一个特别的寒假,因为疫情的影响,这个寒假变的漫长而特殊。而在这超长的假期中,我玩的最多的游戏就是和爸爸枪战了。每天下午,我和爸爸就会在奶奶家的田野上打响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首先,我会把那堆积如山的军事武器给搬出来,把它们整齐的放到地上。然后我和爸爸开始挑选武器。哈哈!我快速的把手雷、火箭筒、AWM、这些先进的武器都收入囊中,爸爸只好把剩下的92式手枪、柯尔特蟒蛇左轮手枪、98K和一个平底锅拿走了。接下来就是真枪实弹的战斗了。

战斗开始了,我快速跑到杂草丛生的野菜田里匍匐了下来。刚刚摆好射击姿势,突然,一颗子弹飞了过来,击中了我的左手臂。我也不甘落后,举起AWM朝枪声响起的方向开了一枪,没想到竟然被老爸的平底锅给挡住了。我想:“我用冲锋枪扫射,爸爸肯定挡不住。”于是,我就拿起冲锋枪对着爸爸一阵狂扫,爸爸居然拿巨石当盾牌,我的子弹都被巨石挡了,落空了。爸爸乘机对我开枪,“砰”,我被爸爸击中,又被爸爸打败了。

那些天,爸爸不光和我玩枪战,还给我讲了一些军事知识。比如:各种枪械的有效射程,手枪是50米;冲锋枪是150米到200米;突击步枪是300米到400米;狙击步枪是800米;大口径重机枪是1500米以上。再比如,我国最先进的武器:东方—41洲际导弹、歼20战斗机、99式主战坦克等等。他还会和我一起观看军事频道的实战演习,让我更直观的认识祖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和军人们的艰辛。

这个特殊的寒假让我学习到了数不胜数的军事知识,还有了“野外实战”的经验,让我摇身一变,变成了“少年特种兵”!

这个特殊的寒假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