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雨中即景作文450字

时间:2020-12-30 来源:小学生作文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窗外的雨声把我吵醒了,我隐隐约约感受到天气变冷了。走下床,我朝窗外望去,一把把五颜六色的伞在雨中摆动,还有几双最突出的彩色雨鞋正悠闲地踩着水坑,溅出朵朵美丽的水花…….

吃完早饭后,我带着一把雨伞,穿着一双雨鞋走出家门。雨打在窗户上,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打在屋檐上,上面的雨水汇聚起来,从房顶上淌下来,再流到地上,最后发出哗哗、哗哗的声音,听起来悦耳动听,使人感到心情舒畅。

我走到一棵大松树下,突然,一阵微风吹过,空气中飘来一阵阵梅花的幽香,那香十分浓郁。现在是冬天,闻着花香,我不由得沉醉不已。抬头向上看,绿油油的松树上,传来几声鸟叫,每片绿色的叶子上都有几滴水珠,似珍珠,似钻石,显得格外耀眼……

我继续往前走,到了小区大门口,以前人来人往的入口,现在也变得冷清无比,几乎没有多少人。我低下头看去,平时凹凸不平整的地方会溅起朵朵可爱的小水珠。雨点飘飘洒洒,落在树上、草上、花上,每一滴都好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宝石,个个都好看极了。就连头顶上的电线也被雨水滋润后,也变得闪耀无比

雨不知不觉停了。虽然冬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那么奔放,也不像春天的雨那么细腻,但是,我还是喜欢冬天的雨!

雨中即景作文45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