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雨中即景五年级作文500字

时间:2020-05-19 来源:小学生作文

天空中乌云密布,云朵就像是粘了灰尘的棉花糖,它们在天空中不安地涌动着,突然,珍珠儿似的小雨点儿开始落下。

“嗒——嗒——”雨下起来啦!

小雨点儿们开心地跳进了荷塘里,溅起一朵朵洁白的小水花,晶莹的雨珠儿在粉白的荷花的纱衣上挂着,在碧绿的荷叶碗里滚动着,雨中的荷塘真美啊!
“呱呱呱……”看哪,是小青蛙!小青蛙唱了起来,“呱呱呱……嗒嗒嗒……”合起来就是一首美妙的歌儿。小蜗牛也出来活动了,它慢慢地爬上石头,静静的坐在上面,欣赏着雨中美景,聆听着雨中欢歌。

“啪嗒——啪嗒——”雨渐渐下大,洒在池塘中、挂在屋檐上、打在桃园里……

上,雨声持久不散,雨水顺着屋檐流下来,先是一滴一滴的,渐渐连成了串串美丽的珠帘!“叮叮,咚咚”,清脆的声音传来,哦!是那个小女孩,她把玻璃杯放在了屋檐下,雨滴敲打着玻璃杯,发出美妙的声音,小女孩微笑的听着雨滴为她演奏的动人曲调。

“哗啦——哗啦——”雨越来越大,雨滴们有的和珍珠儿一样大,有的和泪珠儿也不差,谁也不顾谁,急急忙忙的落下。

桃园里的桃花已被大雨洗冲下,湿浸浸、软绵绵的大地上仿佛铺上了一层粉红的地毯,远处的植物也渐渐模糊了,天地之间一片迷迷蒙蒙。

“嗒——嗒——”雨小了。小雨点的妈妈叫它们赶快回家,小青蛙难过地跳回了家,小蜗牛失望地爬回了家,小女孩也收了杯子,回了家。

太阳出来啦!

雨中即景五年级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