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二十年后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0-12-04 来源:小学生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我已经三十岁了。说来也奇怪,平素一向健康的我今天居然发烧了。我让我的居家智能机器人替我向老板请假之后,就准备去医院了。

我先到地下车库开车,然后确定好了去医院的路线,我的隐形车机器人就载着我来到了医院。

一进医院,迎面上来的是一个扫描机器人,它一见到我,眼睛就立刻变成了红外线测温仪。“嘀嘀!”我的体温出来了,“38度,”机器人说道,“您发烧了。”接下来,它又说:“请和我去205诊室就诊。”

在机器人的带领下,我来到了205诊室——发热科,一位身着白大褂的医生正在等我。真神奇,以前看病不是都需要先挂号,后排队的吗?原来机器人在为我测体温的同时,早已为我挂好了号,真的太便捷了!

医生为我搭脉,检查舌苔,口腔之后,给我开了药方。之后,她在桌子的显示屏上操作一番,输入“退烧药”几个字。几秒之后,只听“吱——”一声,门开了,进来一位小机器人,嘿!它手上拿着的正是退烧药,它把药盒放在显示屏中间的方格上之后,就走了。

这时,医生又在显示屏上按下“传送键”,天花板上就垂下一只机器手,抓起药盒之后立刻缩了回去。“叮”显示屏上发来一串消息:“项女士的药物已经送达!”天哪!这简直不可思议啊!

未来的科技真发达啊!

老师点评:

因为有了各种机器人的存在,文章的未来感十足。让读者不得不佩服天慈大胆的想象能力。若是将机器人发挥功能的各个细节再描写具体一些,文章就更有意思了。

加油!

二十年后的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