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下雪了作文350字

时间:2020-12-04 来源:小学生作文

一阵寒风吹过,乌云好像生气了,凶巴巴地飘来了,似乎碰一下都会发火。天气很闷,这时一只只“白蝴蝶”跳着舞慢悠悠地落了下来,天地间顿时热闹起来。“下雪了!下雪了!”我们开心地叫着、笑着……

白雪皑皑,转瞬间大地盖上一床白色的棉被,大树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衣,房顶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帽子,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白色的童话世界。而那白雪,像一只只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它们在空中旋转、飘扬,它们也像是白衣天使,把这世界的黑暗全部驱逐走。它们还像是一个个战士,浩浩荡荡地飞奔向大地妈妈的怀抱。

雪停了,我奔向了雪白雪白的雪地,开心地打起了雪仗,我刚跑出去,一个个圆滚滚的雪球打在了我的脸上,雪钻入我的衣服里,原来雪花在和我开玩笑。

我爱雪,爱它的晶莹,它使我们快乐;我爱雪,爱它的纯洁,它感染着我们,让我们更加一尘不染。

下雪了作文35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