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下雪了作文600字以上

时间:2020-05-20 来源:小学生作文

夜里狂风大作,像猛虎在咆哮,阳台上的竹子你碰我我碰你,发出沙沙的声音,有些可怕。已躺在床上的我开了灯,打了两个寒颤,快步跑进父母的房间,随口问了一句:“老妈,这是什么鬼天气?”妈妈说:“要降温了,可能要下雪。”我吃了一惊,心里嘀咕着:因受病毒的影响,我们一直待在家里,这回终于可以去阳台上好好玩雪了。道了声晚安,我激动地冲回自己的房间,关了灯,窝在被子里偷笑起来,想象着明早的大雪,不知过了多久才进入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醒了,激动地从被窝了蹦出来,蹑手蹑脚地偷偷趴在窗户上向外望,“哇,真的下雪了。”我情不自禁地喊了起来。外面一片雪白,对面屋檐上红色的瓦片在白雪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鲜艳、漂亮。天空不蓝,灰白一片,风还在呼呼地刮着,偶尔有一两只小鸟展开翅膀从空中飞过。阳台上的竹子东倒西歪,叶子上结出了晶莹剔透的冰柱,看上去美丽极了。花盆里都盖上了一层白白的“被子”,特别是阳台的地板上一片雪白。

我套着拖鞋,穿着睡衣就迫不及待地冲入了阳台。谁知刚迈步就打了个踉跄,怎么那么滑?我仔细一看,是雪啊,那怎么那么滑呢?我又用手去摸了一下,是冰,不是雪。我有点失望,想玩雪,想堆雪人的愿望都泡汤了。但转念一想,这么美丽的冰玩起来应该也很不错。于是我回屋戴上手套、帽子,换上球鞋,拿起了铲雪的小铲子来到了阳台上。

正当我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突然听到爸爸的声音:“雪花飘落下来时可能带有病毒,专家提醒千万不要出门玩雪。”听了这话,我马上缩回了手,望了望雪白的冰块,依依不舍地向屋里走去,心里很不是滋味。

下雪了作文600字以上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