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热闹的广场作文500字

时间:2020-11-17 来源:小学生作文

星期天下午,有一件很开心的事,就是我第一次来到体育广场,哇!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你听,欢乐的音乐声飘荡在广场上空。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在随着音乐欢快地跳着;徒步队排着整齐的队伍,配着雄壮的乐曲,威武地走着;跳拉丁舞的小姐姐们舞姿更是优美......我慢慢地走进人山人海之中。

你看,有的跑步,有的跳舞,有的跳高,这可真热闹啊!那边几个练舞者在刻苦排练,有的人身上冒着一阵阵热汗。他们随着音乐认真地练着每个动作,一会儿劈叉,一会儿下腰,一会儿又练步子。他们喊着:“1、2、3、4......”优美的舞姿引来了许多的围观者。

现在我参加了一个关于跳的体育项目,你们猜出来了吗?那就是跳高了。我们现在正彩排,我们在跳的时候注意膝盖要戴上护膝,现在膝盖开始弯曲。对我来说,肯定是要晃手臂的,虽然我跳得不高,但我很有耐心。我不像我们班长一样,虽然他跳得很远,但他因为骄傲,时常会有一些小失误。在大家的加油声中,我越练越有劲。

终于等到了比赛的时候了,原来妹妹让妈妈买的是给我的“加油”牌子,我和班长跳得可是只相差一厘米,但最终还是班长赢了。

我觉得今天很快乐,虽然我只拿到第二名,可我感受到了体育广场的快乐气氛,能来热闹的体育广场参加比赛,我感觉很荣耀。

热闹的广场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