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推荐一个地方作文400字

时间:2020-05-19 来源:小学生作文

黉门广场位于东阳市中心是一个小小的广场,虽然不大,但处处有风景。

黄门广场旁,是一座座高楼,四周的树木已不再是以往的那么郁郁葱葱,那么苍劲,那么婀娜,那么清香,那么……

枫树的树杆很挺拔,掉落下一片片或红或橙或黄的叶子,顶端大多已成了个秃头的和尚;但下面,依旧是那么浓密,浓密的翠绿。一片片手掌形的枫叶犹如书签,又犹如指示牌,指引我们——秋天已来到,可要穿暖和衣服哦!

银杏树树枝,树干都很俊秀。扶摇直上晴天,凌空展开她的手臂,远眺就像一个披着黄头发的姑娘。一个个扇形的叶片,犹如一片黄色海洋,在绿色的世界里,显得极为突出,容易让我们一眼就看到,看到她那俊美的身姿。

柚子树上,一个个又黄又大的柚子摇摇欲坠,想躲入母亲的怀抱,但是任凭他怎么挣扎,却怎么也不能挣脱树枝那坚硬有力的手臂。

还有几株不知名的绿树,它们宛如一团绿云,浓的吹不进风去;而那细细地的缝隙里,却窜着一株密密的绿塔。而他又犹如一位老将军,即将去世而又胸怀远大的理想,依然想要精忠报国。

广场的中间不时有人在走动,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玩游戏十分兴奋,有的在发呆,不知在想什么,却流露出另一种独特的美。

黉门广场的景真美呀!

推荐一个地方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