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时间:2020-11-17 来源:小学生作文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因为工作原因,我乘着飞机,来到我的家乡重庆。可想不到的是,这么久没有回来,这里却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

我觉得在家乡的这几天,先去我家看一看,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发现道路旁之前的小树苗一瞬间长成了参天大树。而旁边的工人正在为它们浇入这什么。我找到一个路人问道:他说他们正在大树浇着生长剂,为了让大树长得更快,更好!每天都会为这些大树浇上生长液。听了路人的这些话,我才发现,不光是这几棵树,这附近全都是些参天大树。而且都长得非常茂密。我走在这森林般的大街上,向着家的方向走去。

走过这森林般的大街,又来到一列云霄车前,通过浮在空中的楼梯坐上来云霄车。这个车里面感觉和平常差不多,可不到两分钟就到了我们家小区门口,忽然,一个机器人向我走来,拿出一张卡,只听“滴”的一声门开了,机器人对我说了一句“欢迎回家”转身离开了,犹豫路上的这些美景,从以前到现在的变化,我开始期待了呢!

我一走进大门,前面就有一排排彩色的,像云朵一样的石块儿,我小心翼翼地踩了踩了上去,这像云朵一般的石头,居然能够承受住一个人的体重,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继续向前走着,我每向前走一块,后面就会消失一块,可过5秒后云朵有开始一朵朵浮现出来,真好玩儿。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我家门口了,刚刚听机器人说:门已经换成了智能脸部识别,只要把脸贴近们就可以开了,我在家休息了几分钟后决定去学校看看。

经过十几分钟后,我终于到了学校门口,学校果然和以前不一样,门换成了智能的防盗门,我和保安叔叔说了情况后才进了学校,我发现学校的同学们都没有背书包,手上只有一本智能电子书,把每天要上可程都填进去,下一节课时,它就会自动调整成课本,作业,我们都是做好了以后直接放在地上的凹槽里,它会自动帮你批改。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祝福我的家乡越来越好!

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