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50字

时间:2020-10-29 来源:小学生作文

长白山的天池绝对是长白山的一大特色,今天就跟着我一起游一游长白山天池吧。

天池位于长白山的东南部,是长白山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据说天池神秘莫测,不是所有来到天池的游客都能幸运地能见到它,只有天气晴好的时候,天池才会出现。

天池是一座高山湖泊,需乘车才能上去。通往天池的山路弯弯曲曲,活像一条九曲回旋的纽带,而那一辆辆行驶其间的车辆则更像是纽带上的纽扣,十分精致。到了山顶,走不了多远,就能看到一片云雾缭绕的湖泊,那就是天池。天池的水呈青蓝色,远远看去真像一块蓝绿相间的玉石。片片白雾萦绕其间,完美地将天池这块“美玉”藏了起来。烟波浩渺中,传说有水怪出没,但走近之后,就会发现所谓的“水怪”竟是朝鲜人的小船,他们往来穿梭于池中,仿佛一幅“人在画中游”的水墨画。除了天池,那里还有长白瀑布、小天池。常听人说:五岳归来不看山。此时正应了这句话。见识了天池的瑰丽秀美,其余景色都成了陪衬。下山时,坐在飞驰疾下的车子里,颇有种坐过山车的感觉。

如果有一天,你想看一看祖国的大好河山,长白山天池绝对是你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5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