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00字15篇

时间:2021-05-22 来源:小学生作文

1、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乌镇,位于嘉兴桐乡。它有东、西、南、北四条老街,与水相邻。

一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间间白墙黑瓦的房子,它们依水而建。河上是一座座拱形的石桥。时常有一艘小船缓缓地驶来,又缓缓地驶过,给平静的河水留下一道道细小的波纹。你可以坐着乌篷船来一次悠闲的水上之旅。

清晨,人们在河两边的甲板洗着衣服,互相说说笑笑。到了中午游客开始多起来,街上的店铺开始热闹起来。店里的物品琳琅满目,精致的木雕、玲珑的手链、美味的姑嫂饼……都令人忍不住停下来看一看,买上一两样。

晚上,古色古香的阁楼亮起了金黄的灯光,倒映在水面上,就像一位朴素的村姑换上了华丽的装束。

如果碰到下雨,乌镇笼罩在江南的烟雨里,就有了戴望舒笔下《雨巷》的意境,让人心生愁怨。

听了我的一番介绍,你心动了吧,快去吧,美丽的乌镇正等着你呢!

2、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同学们,今天我来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天下第一奇山黄山。

一进入黄山就像靠近一个硕大的天然冷气机,真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

山上到处都是松树,它们千姿百态,有的像一只美丽的孔雀,有的像一只可怕的老虎,还有的像一个宏伟的绿色的巨人……对了,最重要的就是闻名中外的迎客松,它巍峨挺立在玉屏楼的左侧,在迎客松的旁边有一块巨石名为“青狮石”,_在巨石上题词,黄山天下第一,迎客松姿态优美,隽秀飘逸,每个游客都会在迎客松下驻足观赏。

黄山上的松树姿态万千,黄山的怪石同样让人惊叹不已,就说“仙桃石”,它好像从天上飞下来的一个大桃子,落在山顶的石盘上。“仙人指路”就更有趣了,远远望去就像一位仙人站在高高的山峰上,伸着手臂指向远方。

黄山的奇松和怪石相互结伴,构成一副天然山石画卷,令人流连忘返。同学们希望你们在暑假或寒假里去看一看这美丽的黄山。

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个好地方,我的第二故乡,在广阔的黄土高原上,在每天的夜晚,美丽的繁星布满了天空,窑洞冬暖夏凉,更重要的是,陕西话唱出的《信天游》,代表了一种向上的精神。

每到故乡的夜晚,就能看到闪闪发光的美丽的繁星,群星闪烁,非常美丽,如果你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众星捧月的景象。

我的故乡不仅夜晚能看见美丽的星天,还有我非常喜欢的窑洞。

窑洞的形状很特别,窑洞的上方覆盖着一层厚厚的黄土,用砖砌成的空腹式拱形的窑洞,而且夏天的用开空调就会非常凉快,冬天不用开暖气就会很暖和。

更重要的是,陕西最有名的民歌《信天游》,这首歌虽然是用陕西话唱的,但依然那么自信,那么向上,听得我热血沸腾。

我爱我的故乡,爱窑洞也,爱美丽的星空的夜晚更爱信天游,故乡激励着我,平凡的世界精彩的人生。

4、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在这个暑假里,我们去了重庆,这个重庆都建立在山上连走路都很累。这里不光有山路,而且还有山呢!我们就去了仙女山。

我们一进山就闻到了瀑布的味道,我们跟着导游在山里走来走去,一路上,所有的大树好像都被瀑布浇了一样,叶子像“磕头虫”一样滴一滴水就抬起头。很快,我们就来到了金龙桥上,金龙桥旁边的小溪不知道被施了什么法,已经变成了牛奶的颜色了!在小溪的上面有很多我没见过的昆虫在上面安了家。

一眨眼,我们又来到了青龙桥。那时的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但是,在青龙桥上。一眼望过去全是大树,有高的,有矮的,有胖的,又瘦的,有绿色的,有红色的……美极了!我好像一下子又充满了力气期待着下一个经景点。

渐渐,我们又到了第三桥:黑龙桥。大致一看,黑龙桥上又湿又滑没什么特点,但是,仔细看,桥旁边的蜘蛛网上沾满了露珠漂亮极了!过了一会儿一把“大刀”出现在眼前,真是神奇啊!

在仙女山里,我们看见了神奇的风景,你们想来吗?

5、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乡下是美丽、是可爱的,是纯真的,是充满童年回忆的。

清晨,睁开眼睛,门前那清澈见底的小溪就开始发出它那潺潺的流水声了。那声音犹如是在叫村民们起床,又宛如是小孩子们笑声,旁边还有癞蛤蟆、青蛙的伴奏,一些人已经在溪中洗起了衣裳,看看天上,太阳已经露出了它那金黄的头发。

早上走到旁边的小湖,这儿是个打水漂的好地方。在一旁有一堆积满尘土的瓦片,把瓦片放进清澈的湖水中浸泡一会儿,再拿起时,一块棕黄的,截然不一样的瓦片并呈此刻眼前,往前一抛,“嗒、嗒……”的声音中,鱼儿跃出了平静如镜子般的湖面,哗啦声中银光一闪。

我喜欢大海,但我更爱家乡的江水。光着上身,跑进江中,我不禁感叹:江水真清啊,让人能够看见底下每一粒金黄的沙子;江水真静啊,平静如镜子般;江水真绿啊,绿中带青而又不失翠。把江水轻轻一洒,抬头才发现,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

乡下是趣味的,期望你能去那儿看看哟!

6、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我们学校的东面有一个大操场,那里是我们上体育课和下课游玩的地方。

我们操场的跑道是五彩的,很宽,够两个人并排行走,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到这里时,就会有田径运动员在这里训练,那“蹬蹬”的脚步声,让人精神百倍。

操场的中间是用草坪做的足球场,这个足球场可大了,差不多相当于五六个小房子。

对了,操场旁边还有一个雄伟的国旗台,国旗上面的旗杆上总是飘着一面五星红旗,每当微风吹过,国旗就会飘扬,像是在和风儿打招呼。每到周一早晨,我们就会来到操场,一边敬礼,一边看着国旗缓缓地升上去,国旗台上还会有一个人在主持着早会。

从操场往前走十几米,就来到了“校园绿化带”,这里的树叶十分茂密,只漏下了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在草坪上跳跃着。

每到下课,同学们就会来到这美丽的操场上,尽情是玩耍,每到这个时候,校园里就会充满欢乐的笑声;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7、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江南水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清晨,我来到一艘木筏子上,河面渐渐升起的薄雾,仿佛把我带进了一个仙境。小船缓缓向前行驶着,我将视线放在杨柳依依的水岸。透过层层薄雾,我看见一颗可高达却又娇柔的杨柳在河边洗着她们那翡翠串成的辫子,又仿佛在微风的吹拂下荡漾。不一会儿,一个活泼的身影落入了我的眼帘,是一只小燕子!它欢块的叫着,那声音如同动听的音乐,使宁静的江南小镇添加了几分勃勃的生机。

我的视线转移到了船下碧波荡漾的河水,这河水绿得清澈,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看见湖水里沉淀的沙石,这水说它深,不深;说它浅,也不浅。柳树倒映着的水,如同一块晶莹剔透的玉石。欣赏完碧绿的翠柳,清澈的河水,伴随着河水的淡淡腥味,江南那一排排特色显著的住房更加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她们有序的错落在杨柳岸的对面。白色的墙壁,乌黑的房檐上还挂着许多红彤彤的小灯笼了!

8、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我的家乡青岛有美丽的八大关,巍峨的巨峰,幽静的太清宫……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婀娜多姿的北九水。

春天,风儿轻轻地吹拂着,樱花树睁开了双眼,嫩绿的树芽向上生长着,那些花骨朵儿也都争先恐后的开放着,她们都穿着粉红色的裙子,使北九水变成一片粉红色的花海。

炎热的夏天,北九水会送你一丝清凉。听着大自然的音乐,再和朋友来一场水枪大战,这是夏天最好的选择。

秋天的北九水则像一个调色盘,秋风是画家,画笔一挥,山上的树林变得五颜六色,有的是烈火般的红色,有的是小麦般的黄色,还有的是翡翠般的绿色。

冬天的北九水,虽然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没有夏天的清凉,也没有秋天的绚丽色彩,可是,她拥有是最圣洁的白色,冬天的她像一位公主,穿着白色纱裙,沉睡在整个崂山的怀抱中。冬天的北九水是最洁净。

我爱这美丽的北九水,欢迎大家来这儿玩啊!

9、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瑞安的忠义街。

在这里最显眼的就是大门“瞻阙门。”门的两边刻着对联。书非药物医俗,家近云山亦养年,横批李大同。据老爸说这个大门是忠义街引人注目的一个好地方。

接下来就是里面这一部分了。这里结合了瑞安经典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比如说木活字印刷等。最经典的就是孙怡让故居了,也就是名不虚传的玉海楼。一进去,你便会看到一个池塘,池塘里游满了鱼,大多是鲤鱼。

玉海楼还有两个展厅,一个放了许多古代的书和石碑,大多数保存完整,另一个展厅展示的是古时玉海楼文武百官在当时的风采。

最后一个地方就是湖边的长廊,这儿可以观看对岸的湖滨公园。这里有许多老人和小孩,有一些老人带着孩子来公园,老人们把小孩组织起来做游戏,老人们在下棋、打牌打发时间。

忠义街这个地方是我们瑞安最值得一去的地方。

10、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今年八月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姨娘、辰辰、还有姨夫一齐去了石浦老街。

半个小时后,石浦渔村到了。我和弟弟抢先一步,蹦在前面。渔村的小港都是用鹅卵石铺的,面路像宽宽的梯子,在慢慢变高。两旁的房屋都是用木头建成的,沿街的屋子里开满了小卖部。小卖部里有用海螺做的喇叭、还有用海螺做成的项链或耳环等很多东西。最好看的要数那个“鬼鱼”,胖嘟嘟的身子像个圆溜溜的皮球,皮球上长满了尖锐的刺。我一看就好奇。可惜那只是只假鱼。

之后我和弟弟有点渴了,我们就在路边找家小店买了两瓶饮料。小店里有鱿鱼干、小黄鱼干、还有很多海鲜产品。我们又买了鱿鱼干和小黄鱼干,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到了午时4点左右,我们就回到家里了。今日真开心,那儿真是一个好地方!

11、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府君山位于家乡的城北,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

府君山海拔很高,站在山顶上,可以看到城区的全貌,就连每一条小胡同都看得清清楚楚,真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府君山上到处都是植物,有各种各样的树木:枫树、杨树等不计其数,还有许多小草。到了夏天,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秋天一到,满山遍野挂满了小灯笼似的柿子、圆溜溜的苹果,数也数不清。

府君山不但风景优美,物产丰富,它还是一个健身的好地方。府君山下有一个运动场,里面有许多健身器械,我每次爬府君山,都要在运动场上锻炼身体。运动场旁还有一个小篮球场,每天都有一大群人在打篮球。

府君山真是一个好地方,我喜欢府君山。

12、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你们猜猜是什么地方吧?还是让我告诉你们吧,我要推荐的地方是青岛的石老人海,这里非常好玩,也很有趣。

到石老人海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沙滩上的沙子金黄金黄的,脱下鞋子,走上沙滩,你会觉得脚下暖暖的,沙子十分的戏,只要您用小铲子一挖,就会挖到一些海水,沙子底下还有可能挖到一些好看的石头,贝壳等等有时会挖到一堆贝壳,像开家庭会一样。

海水非常的清,你可以到沙滩上套上游泳圈去游泳,你还可以坐上快艇到小岛去看看石老人海的雕像,还可以坐直升飞机观看一整个石老人海,还可以坐快艇在石老人海转,看看那儿的大浪。

青岛的石老人海是不是非常有趣?好玩,我想来石老人海是因为我喜欢玩沙子和水,所以我就给大家推荐了这个地方,要是你们想来的话,我可以给你们做导游哦!

1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金石滩位于辽宁省的大连市,有人说金石滩很美,也有人说金石滩很神奇,深藏着远古的气息,吸引人们去探索发现。

我们坐着轻轨来到了金石滩,车一到站,我就迫不及待的跳下车,向金石滩奔去。

广阔的大海横卧在眼前。我和爸爸还有妈妈一起登上二十多米高的?他望台。海面上的巨浪迎面而来,做到了无风三尺浪。海上的渔船和快艇,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很多。

到了午后两点,那是最好玩的时候我们挽起裤脚,这是捉海蟹最好的时候。我拿起手电,在大海边寻找海蟹的下落。

突然,我看见一个一撩多宽的洞口。正好,一只大海蟹从洞口里爬了出来,挥舞着它的大钳子,像是对我说:“这是我的地盘”。我用两根手指轻轻松松的把它提了起来,我把它放进装满清水的盒子里,它只好做了我的俘虏。爸爸更是厉害,一只手拎着一个,抓了两只。

希望大家有时间也去金石滩玩吧。

14、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说一个好地方,我就想到了厦门鼓浪屿!

在那里有一片金黄的沙滩,可好玩了。你可以用沙子把脚埋起来,可舒服了!你还可以堆沙堡,把沙子放在模具里,接点水就可以了。傍晚还可以看落日和浪潮。

中午你可以到几个小吃店走走,那里的小吃很不错。有好多海鲜:生蚝,扇贝和鱼……我吃了那里的生蚝和扇贝。生蚝很美味,那里面还有一些酱,上面覆盖着一层蒜蓉。扇贝也很好吃,上面有很多粉丝,中间有一个很好吃的东西,像一个小球。

晚上你可以到海边那里,租一条小船观赏夜景。太阳像一个大流星落下来,鸟儿在大海上展翅高飞,好像一个风筝在海面上飞行。那些高楼大厦闪着亮光,还可以吹着海风,那时你就会陶醉在里面。

你说厦门鼓浪屿,是不是个好地方呀?

15、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我推荐的地方是梦幻奥陶纪。

梦幻奥陶纪里大多数都是刺激的项目,其中最刺激的项目是恐怖秋千,恐怖秋千分为两种,分别是18米的、28米的。恐怖秋千是安在悬崖上的,非常刺激。还有高空速滑,就是在两百多米的高空有一根滑绳,有很多把椅子挂在上面,只要坐上去,椅子就会快速往下滑,那是相当的刺激。

如果喜欢刺激的人就可以玩这两个项目。

大型雪仓库非常好玩,大类雪仓库也非常冷,你可能进去时还满头大汗,而且还要穿那么厚的登山衣,不会热死吗!错!错!错!进去之后你会发现你的汗水成了冰晶,怎么拔都拔不掉,只有你出去之后让冰晶慢慢融化。里面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可好玩了,我问了工作人员里面有多少度,据说有0—19℃。

如果怕热的人一定得去。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00字15篇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