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多彩的活动作文400字运动会

时间:2020-09-24 来源: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广播里播放着《运动员进行曲》。

运动员早早地来到学校,在操场上反复练习,为运动会做着准备,个个满怀信心。

运动会开幕式开始,先是每个班的运动员围着操场走一圈,然后升国旗,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

这次,五年级的参赛项目有:跳绳、60米跑、100米跑、200米跑、900米跑、800米跑、4×100米接力赛、跳远、扔铅球……其中最有趣就是4×100米接力赛,第一棒是我,第二棒是廖静茹,第三棒是王夏窗,第四棒本来是谢一凡,可是在跑100米时,我们班胡雨辰得了第一名,我第二,老师就让胡雨辰接了第四棒,老师还安慰谢一凡,让谢一凡下次运动会再参加接力,这次胡雨辰发挥得很好。谢一凡并没气馁,而在继续加油!

接力赛开始了!裁判一声令下,我就冲了出去,心里在加油,加油!一定要为五班争光。跑完后,将接力棒交给廖静茹,我就在旁边给廖静茹陪跑了,最后因为胡雨辰冲刺跑得好,反超六(2)班,得了第一名,老师紧紧地抱住我们四人,我们赢了!当时别提有多开心啦!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团结一心,就一定能胜利。

多彩的活动作文400字运动会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