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多彩的活动作文500字

时间:2020-09-24 来源: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班举行了儿童节晚会。

早上,我们比以往更准时到学校,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老师在班上准备了什么活动,我飞奔跑进教室。教室里热闹情形让我惊讶,老师在那里忙着画画、写;同学们在那里粘气球、贴窗花。我也忍不住去和他们一起干了起来。我们装扮了一会儿,教室被装扮的美美的。瞬间,儿童节那浓浓的氛围就出来了,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玩!”

同学们准备了许许多多的节目: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玩游戏-----其中,脑急转弯我们玩了好几遍,虽然不是很好玩,但是也有一点那种味道。我们玩了好一会儿,不知道是哪个喊了一句:“蛋糕!”原来是班上劳动委员的妈妈,买了许许多多多的小蛋糕。全班都欢呼起来,我们一下子就围了上去,跟着蛋糕慢慢地挪到讲台边,老师给我们分了一人一小杯,大家都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有的人吃到了脸上,变成了一只大花猫;有的人吃进了眼里变成了一只大怪兽;有的人吃到鼻子里,呼吸困难,大声喊救命----大家一直从上课嘻嘻哈哈玩到放学结束,笑声一直没有停止过。

回家后,我的脑海里依然还是快乐的画面!今天,我们太开心啦!

我期盼着下一个儿童节。

多彩的活动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