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读《哈利波特》有感400字

时间:2020-09-10 来源:小学生作文

暑假里,我读了许多书,有《窗边的小豆豆》《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但《哈利波特》最让我爱不释手,百读不厌。

《哈利.波特》的作者是大名鼎鼎的作家J.K.罗琳,这本书主要写了哈利波特和他的好朋友,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在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度过的一段难忘的生活。

这本书里面有许多有趣的故事,如《悄悄消失的玻璃》《从93/4站台开始的旅程》……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厄里斯魔镜》,那时候哈利.波特拿到了父亲传给他的隐形衣。那天晚上哈利.波特穿上了隐形衣,到图书馆禁区查找关于尼可.勒梅的书,最后差点被菲尔奇发现,幸亏他有隐形衣。我真羡慕,要是我有隐形衣就好了,这样我就能想去哪儿就去哪儿,随心所欲了。

在我眼中,哈利波特是个机智勇敢的人,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合上书本,我的心已经飞到了霍格沃茨,和哈利.波特一起去上课,一起骑着飞天扫把游玩、一起打食死徒……(长江小学杜晨宇)

读《哈利波特》有感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