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暑假看电影作文500字

时间:2020-08-29 来源:小学生作文

每个人都喜欢看电影,我也一样。电影能让人的身心得到放松,在劳累的生活中,舒服地坐在软弹的椅子上,欣赏着银幕上的电影,是件多么框意的事情呀!

本来,大年初一要上映许多优秀的电影作品,比如《唐人街探案3》《夺冠》《姜子牙》等,都因为疫情的原因而推迟。这还不算什么,接下来的“噩耗”才是晴天震雾——电影院要暂停营业,具体开业时间还不确定!都说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众影迷是欲哭无泪,果真是“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飞”呀。

终于是邀熬过了疫情,电影院终于又重新开始了营业,全国上下的影迷皆大欢喜,终于是能够再看电影了!管它电影票多少钱,管它是哪部电影,买就完事了!不为别的,只为了再次体验坐在影厅看电影的感觉。

当听到7月20日电影院就要重新营业的消息后,我的心就痒痒的,迫不及待的想去看一场电影,但却因学业繁多,过个愿望一直没有实现。

直到前天,耐不住寂寞的我提出了要去看电影的请求,没想到竟得到了同意。快速选好座位,我兴奋地冲进影厅,看到周围熟悉的一切,我开心的难以言表,此时,尽管到了晚上十点,我却丝毫无困意,看的时候甚至比上课时还要认真,毕竟这是疫情后我看的第一场电影呀。

久违了,电影院。

暑假看电影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