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我最喜欢的玩具400字作文

时间:2020-08-14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芭比娃娃,我给她取名叫“多萝西”,下面就让我介绍给你吧!

多萝茜是在我五岁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非常喜欢她。

多萝西长着金黄的长发,一双乌黑乌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仿佛在和我说话呢!她小小的鼻子尖尖的,非常可爱。樱桃似的小嘴也很可爱。她的耳朵上戴着一对银色的耳坠,漂亮极了!我经常给她穿一件红色的连衣裙,衣服有着黄色的小星星,当然她还有其它衣服,因为这些衣服把多萝茜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她还穿着一双水晶鞋,也很漂亮。

我常常和多萝西玩。有一次,我写完作业,第一件事就是把多萝西拿出来玩,我发现多萝茜的衣服脏了,我就准备给她换件衣服。我把衣服后面的扣子打开,再把衣服脱了下来,又从“家”里找了件干净的衣服给她换上。接着又给她换了双粉色的鞋子,又把小姑娘仔仔细细地打扮一下,才满意,和多萝西玩了起来。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芭比娃娃“多萝西”。

我最喜欢的玩具400字作文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