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小学生绿色环保日记400字

时间:2020-08-13 来源:小学生作文

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路过家门口时,发现家门口的垃圾箱很臭,所以我决定给市长热线打电话。结果第二天市长就把垃圾桶分成了几个类型,进行了垃圾分类。所以,保护地球从垃圾分类做起!

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上学的时候突然想起家里水没关。便急忙往家里跑去,结果看到已经接了满满一盆子水了。妈妈回来后,便训斥我说:“你知不知道现在的水有多重要?陆地上的淡水仅占世界的28%,而我国是严重缺水国家,刚刚这些水足够你用3天了。”从此,我就铭记:节约用水,从你我他做起!

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去饭店吃饭,发现这个饭店用的筷子都是一次性的筷子。而且来这里吃饭的人都是组团,平均一顿饭下来就要用5、6双,全球这么多饭店,相当于每一分钟要砍1000棵树才行。保护树木就等于保护人类自己!

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和我的同学一起给上个礼拜种的小树去浇水,看着小树健康的成长,我们想到:只有多种树,才能让绿色与我们共存。

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晴

今天,回家的时候,看见了一群年轻人不务正业,到处乱扔垃圾,我立马上前将他们扔的垃圾捡起来。他们大概也感到害羞了,也不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小学生绿色环保日记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