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未来的汽车作文700字

时间:2020-06-28 来源:小学生作文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科技的发达,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了。与此同时,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汽车排出来的废气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污染越来越严重,于是汽车尾气就成为了困扰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问题。

面对这种尾气污染,科学家和工程师们群策群力,经过不断的努力,在未来的某一天这种情况有了极大改观,因为人们制造出一种新型的“环保汽车”,不仅如此,它的功能不断拓展,它的样式不断翻新。

以后的环保汽车的外形多种多样,它在行驶中可以根据道路状况适时改变车体外形,这样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道路堵塞。如果前方有突发情况,遥感装置可以及时给车辆驾驶员加以提醒,并通过车体或车灯给后方车辆以提示,这就大大减少了车祸的发生。

新型环保汽车在温度和气体调节方面,可以有效利用内外循环的原理,不再仅仅依靠车体空调来调整温度和湿度,这样车内会始终保持适宜的温度和湿度,而不会增加能源浪费。

在车顶上,有一个太阳能接收板。晴天,它就用太阳光行驶,不需要加油,不会排出尾气,不会造成环境污染,还会把多余的光储存起来,到了雨天或晚上,没有阳光的时候,它就释放出来,能在雨天,晚上行驶了。环保汽车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它可以吸尘,车子在行使的过程中可以把周边一米左右的空气中有害物质统统吸掉,把吸掉的污染物过滤掉,进而净化空气。环保汽车车顶上有一个隐藏的风洞,可以收集车辆快速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动能,这些动能可以转化为电,借助机械装置加以保存,这也成了清洁能源的一种来源途径。

未来的“环保车辆”不但绿色环保,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方便,还让科技和能量在人们的手中大放异彩。

作者:常梦涵,上海市徐汇中学六年级

未来的汽车作文7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