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

时间:2020-04-30 来源:小学生作文

因为爸爸在外地工作,每一次我们一家相聚,都要舟车劳顿,十分劳累。如果能拥有一辆‘陆海空三栖汽车’的话,旅途就更轻松有趣了!

陆海空三栖汽车比越野车要大一些,车身较长,底盘较高。这种车是用新型的碳纳米材料制成的,它的内部空间很大,由五个座位组成。可别小看了这几个座位,它的作用可大着呢!它在晚上可以横起来变成一张小床,还可以当作按摩椅。只要你按下旁边的按钮,它就会自动按摩,缓解你的腰酸背痛。

陆海空三栖汽车有智能无人驾驶系统和智能声控系统,这样只要你说出你要去的目的地,它就会自动规划出目的地最短的路线,并以无人驾驶快速到达目的地。所谓陆海空意思就是,有路能跑遇水能游遇山能飞。如果遇到特殊地形或堵车的情况,你只要说”飞行”它便会自动展开两个翅膀,慢慢飞起来,等到达了目的地后,它就会自动降落。如果要穿越大海的话,也只要说一声”快艇”它的底部就会变成船体,并在尾部伸出一个螺旋桨来推动船体,到达地面时只要说“恢复”它就会变回车体。

陆海空三栖汽车会让人们的出行更加方便,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它会被创造出来。

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