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我的美食地图作文400字

时间:2020-08-03 来源:小学生作文

在我的美食地图里,我很喜欢新疆,那里不仅有美丽的喀纳斯,有发出怪响的魔鬼城,有风景如画的天山天池。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新疆的特色美食——羊肉串,一想到要吃羊肉串,我就口水直流。

今天,我又想吃羊肉串了,但是妈妈说现在外面传染病很厉害,不能出去吃,所以就帮我网购了10串羊肉串。

不一会儿,外卖小哥就把羊肉串送来了。羊肉串的外面先裹了一层锡纸, 又包了一层牛皮纸,当我打开包装的时候,它还热乎乎的呢!肥瘦相间的羊肉块被竹签串在一起,吃到嘴里嫩嫩的,有孜然的味道,还有点辣味。吃完羊肉串,我问妈妈,“为什么我们得待在家里,外卖小哥却能在马路上到处跑?”妈妈笑着说:“为了让我们待在家也能吃上好吃的饭菜,他们冒着得传染病的风险给我们送饭,应该谢谢他们!”

我想长大以后当一名兽医,发明一种药,让动物身上的病毒不会再传染给人类,这样以后就再也不会有传染病了!

我的美食地图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