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都是篮球惹的祸作文500字

时间:2020-07-29 来源:小学生作文

这天,教学楼的走廊上又传来“咚咚、咚咚”的篮球撞击地面的声音。哦,原来是朱同学又开始秀他的球技了!

“这边的同学看过来!”瞧,他又用他的VIP专属大嗓门吆喝了起来:“同学们,看好了哦,准备好你的大拇指双击六个六!”

然后,只见他双腿叉开,手掌握球,目向前方,嘴里哼起熟悉的旋律“你太美……”双手在跨下灵活的交叉运球,看得男生们一个个目瞪口呆。

他看见大家对他这么欢迎,更加得意,居然在楼道里边胯下运球,边在楼道里跑来跑去,惹得人群里一阵骚动。

后来他又扬言道:“谁敢跟我单挑,赢了我,我就把这个CBA篮球送给谁。”男生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人群中站出一个壮到有点肥的男孩,他抖抖身子,大喊:“我来!”紧张的比赛就轰轰烈烈的开始了,朱同学用他让人眼花缭乱缭乱的球技,欺负对手傻大黑粗,动作不灵敏,轻轻松松的赢了对手。

校长听见了这儿的动静,闻声走了过来,此时上课铃突然响了,朱同学想再秀一下,于是又做了一个大幅度的胯下运球,没想到这一下玩脱了,球一下子飞出了护栏(教室在二楼),一下子居然砸到了楼下的校长。

只听“哎呀”一声,大家知道闯祸了,闹哄哄的人群立马散开了,朱同学不知所措的站在那儿,一脸无辜的样子,后来的事儿我不说,大家也估计也能猜出来了……

可怜的朱同学被校长带到了办公室,还叫了班主任去领人……

哎,这一切都是篮球惹的祸啊!

都是篮球惹的祸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