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运动会篮球排练作文400字

时间:2020-02-16 来源:小学生作文

一年一度的学校秋季运动会即将开始,哇!我太幸运了,成功地被选入校篮球表演队。

这天,晴空万里,我们的心情如阳光般灿烂,因为篮球排练开始了。我们兴冲冲地来到操场,像兴奋的鸟儿吵个不停。“安静!”教练洪亮的声音回荡在操场上空,我们吓了一跳,谁也不敢再吱声,操场静悄悄的,好像连根针落下来都能听见。

教练帮我们按从高到矮的顺序排成七列纵队,我们开始学习基本动作,教练让我们半蹲原地拍球,大家整齐地边拍边喊口号“1,2,3,4,5,6,7,8……”,篮球好像乖宝宝,粘着我们的手心,听从我们的指挥。教练又教我们一个新的动作,他让我们一手高高指向天空,另一手继续有节奏地拍球。有趣的一幕发生了,许多篮球不听我们的使唤了,纷纷溜远方,大家急急忙忙跑过去抱起球,回到队伍,操场想起了一阵的欢乐的笑声……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篮球排练,我们要继续好好练习,争取在校运动会开幕式大显身手!

运动会篮球排练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