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都是什么惹的祸作文800字

时间:2020-04-13 来源:小学生作文

狌狌是一种上古神兽,他们机智狡黠,却顽皮贪玩。非常不幸,在我脑子里就住了一群这样的狌狌,而且他们机智不足,却贪玩有余。

一天晚上,我正躺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脑子里的狌狌们就开始闹腾起来:“嘿,要不要再听一会故事啊?”“还是玩一会游戏吧?”“看小视频吧,反正有pad,好看的视频太多了!”“好呀!好呀!可以看魔术表演、科学实验,还可看游戏解说……真是太棒了!”“太棒了!”狌狌们七嘴八舌地越聊越激动,而我已经被他们的议论声吵得受不了。我使劲压低声音警告他们:“你们别想得太美了,被妈妈发现就完蛋了!”狌狌们正在兴头上,根本听不进我的话,一个个朝我吹胡子瞪眼,不满地哼哼:“你这个胆小鬼!”“妈妈早就去睡觉了,怎么可能会发现!”“就看一下下,妈妈不会发现的!”……我被他们说得有些犹豫起来。一只小狌狌看我已经心动了,连忙补了一句:“如果你不给我们看,我们就一直不停地大喊大叫,你也别想睡觉。”“对!对!”“快去拿pad!”其他狌狌们齐声附和。“哎呀!反正已经被你们吵得睡不好了,那就大家一起看一会吧!只看一会哦!”于是,我无奈起来打开了pad,在狌狌们争先恐后的指挥中,不断地点开了一个又一个的小视频,完全忘记了时间。

正当我和狌狌们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吱啦”一声门开了,小视频“终结者”——老妈进来了。她恶狠狠地朝我瞪着眼睛,端起加特林噼哩啪啦冲着我一阵扫射:“你不用睡觉的吗!眼睛不要啦!三跟半夜偷偷摸摸你想干嘛呀!学习怎么没见你这么废寝忘食啊……”最后,还简单粗暴地把我的pad给没收了。

你肯定想象不到我当时有多委屈,明明都是狌狌们惹的祸,是他们吵得我睡不好觉,是他们非要看小视频,是他们你一言我一句看起来就忘了时间……我只是,立场稍微有点不够坚定。我想解释,可是妈妈肯定不会相信,她肯定会说我又在狡辩。最可恨的是,那些狡诈的狌狌们居然还在那里挤眉弄眼地幸灾乐祸。

都是什么惹的祸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