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假如风有颜色作文300字

时间:2020-07-27 来源:小学生作文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让它把世界变成五颜六色的。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让春天的风是粉色,桃花仙子飘飘而来,为我们留下来阵阵清香。我还想让春天的风变成白色,白色代表着干净卫生,春风吹到了很脏的地方上,那地方很快就变成干净的了。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让夏天的风是蓝色的,因为蓝色,蓝色代表着凉快凉爽,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蓝色的夏天会让整个世界变得凉快,我还想让夏天的风变成白色,这样夏天一直清凉、凉快。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让秋天的风是黄色的,因为黄色可以把稻谷变成金黄色,这样农民伯伯会笑弯了腰。我还想把秋天的风变成红色,因为红色把枫叶的叶子变成了千万只美丽的蝴蝶,它们在空中翩翩起舞。

假如风有颜色,我想让冬天的风变成绿色,因为绿色能让小草、大树、花朵,什么时候都可以生长,让它们永远都生机勃勃。我还想让冬天的风变成红色。因为,红色代表着太阳和温暖,让小朋友受冻的小手背被红色的春风晒的暖和起来。让冬眠的小动物们不用冬眠,这样它们就可以陪我们一起做游戏。

假如风有颜色,我们的生活会变得多姿多彩,我们的世界会变得五彩斑斓。

假如风有颜色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