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500字

时间:2020-07-20 来源:小学生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肖老师,她教我们微机课,我们开玩笑地称她为“喂鸡”老师。

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总闪着智慧的光芒,黑瀑似的头发,让人感觉是有人偷偷地在老师头上喷了黑油漆似的。修长的四肢十分的灵活。她经常穿着蓝色的格子衣服,棕色的裤子,显得十分干练。她是我们的知心朋友,也十分“狠心”。

她是一个知心人。编程是微机课中最难的,很多同学上课时勉强还能听懂,可实际操作的时候,就如丈二的和尚一样摸不着头脑了。这时,肖老师走到每一位同学的旁边,手把手地教。有一次,我也卡壳了,无从下手,肖老师看出了我的困惑,从头一步步地做示范,关键的地方还提醒我注意。“你听懂了吗?”肖老师操作完后问我,我不太肯定地回答:“我先试试吧!”“我看着你操作一遍。”我成功了,肖老师笑了,知我们者,莫肖老师也。

她有时也“狠心”。课堂上,她是一个雷达,一个不折不扣的“雷达”。瞧!她又发现了一个“大坏蛋”。她说:“来,张同学,你来给大家讲一下这个地方!”于是,张同学顿时哑口无言,红着脸走上了讲台。唉!叫你发呆,被罚站了吧!“认真听讲是一种习惯,无论是什么课,都应该如此。下次不能这样!”下课了,肖老师语重心长地对张同学说道,他知道错了,以后的每堂课都非常认真。

这就是我的肖老师,一位知心的大朋友,也十分“狠心”。谢谢您,谢谢您对我们的耐心与责任心。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