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大全

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0-07-20 来源:小学生作文

假如我是数字1,我一定会很自豪。样样第一名,考试得了第一名,跑步第一名,跳绳第一步,画画还是得了第一名。我就像骄傲的大公鸡一样,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在校园里等别人来夸奖!

假如我是数字1,我也会很委屈,在自然数里,除了大胖子0以外,我就是最小的。每次分东西,我只能分到一个,一本书、一个苹果、一支铅笔、甚至只有一粒大米......

假如我是数字1,我是一定是最让人想念的。在除法的世界里,每个人除了他自己,就是我了。比如:9÷9=1,8÷8=1.....哈哈,我也会想你们的。

假如我是数字1,我只是一个透明的存在。在乘法的世界里,任何一个数乘我,还是等于他自己。比如:8*1=8,9*1=9,.....呜呜呜,我在这里,你们怎么看不到我。

假如我是数字1.........

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35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