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龟兔赛跑续写作文500字左右

时间:2020-07-18 来源:小学生作文

自从上次龟兔赛跑兔子输给了乌龟后,兔子心里特别郁闷和后悔,它便开始发愤图强,每天一大早就起床去跑步。一段时间后,兔子觉得自己练得差不多了,它正式向乌龟宣战再次赛跑。乌龟一听,心里没底:现在兔子不骄傲了,如果跑步比赛,我肯定比不过,怎么办呢?

兔子一天天追问着乌龟,经过了几天的冥思苦想,乌龟决定先去看看比赛场地再决定要不要比赛。

当乌龟到了比赛场地后,发现场地是一段比较舒缓的下坡路,它在心里忍不住暗暗叫好,因而爽快地答应了兔子的比赛要求。

比赛当天,乌龟和兔子都信心满满,只见乌龟昂首挺胸,头伸得老长,环顾一切。兔子也不甘示弱,踢踢腿,甩甩臂。这时,当它们的目光碰到一起的时候,乌龟得意地微微一笑,好像胜券在握的样子,兔子不知道它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兔子开足马力,一蹦一跳地跑了出去,当它以为自己已经把乌龟甩得远远的时候,却目瞪口呆地发现乌龟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冲在了自己的前面,只见它跑过的地方尘土飞扬,把后面的兔子呛得头晕目眩,兔子只好眯着眼睛努力地向前跑。

好不容易到了终点,结果是兔子输了,乌龟赢了。兔子耷拉着脑袋,不明所以地懊恼着,乌龟得意洋洋地跑上领奖台去领奖,忽然一不小心,它脚底一滑,摔了个底朝天。这时,大家发现了乌龟的惊天大秘密,原来它的脚下绑上了好几个小轮子。

这时候,裁判庄严地宣布:“本次比赛,乌龟涉嫌作弊,成绩为零,乌龟和兔子的第二次比赛,兔子获得冠军!”

兔子裂开三瓣嘴,开心地笑了,并流下了喜悦和欢快的泪水。

龟兔赛跑续写作文500字左右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