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故事新编龟兔赛跑600字四年级

时间:2022-07-18 来源:小学生作文

上次比赛输了的兔子非常不服气,于是决定再给乌龟下战书,乌龟看见后内心十分慌张,因为它深知上次赢兔子是侥幸,而不是凭实力,但乌龟还是假装从容不迫,还给兔子回战书,战书上写着:比就比,谁怕谁。它们俩商定好比赛时间,请好裁判,两天后就是他们一决高下的日子。

到了约定的时间,这天阳光明媚,赛道上挤满了前来观赛的动物们,它们也准备好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只听见一声枪响,兔子就像一支离弦的箭嗖的一下子跑了出去,相反,乌龟还在咬紧牙关一步步慢慢地爬着。时间过去了半小时,兔子已经跑了一半的路程,而乌龟才跑了十分之一。跑着跑着,兔子又累又渴,正巧旁边有一块萝卜地,兔子见到这水灵灵的萝卜,忍不住直流口水,它心想:我吃根萝卜的工夫,乌龟肯定还不能追上来,它那么慢。就这样,兔子一下子扎进了萝卜地里,它见这些萝卜都比较小,于是往里面跳,可是,突然兔子尖叫一声,发生了什么?原来是它被捕兽夹给夹住了,动弹不了。兔子的脚上血淋淋的,兔子一边叫一边大喊救命。过了很久,乌龟也爬到了这里。它听见了声音,爬过来一看,看到兔子悲痛万分的景象,询问几句后,迅速找来工具救兔子。费了一番心思,兔子终于被救了出来。乌龟见兔子受伤严重,便二话不说驮着兔子来到宠物医院,一直照顾着兔子。等在终点线的动物们见两位选手迟迟不来很疑惑,正准备离开,刚好看到包扎好的兔子和乌龟一起来了。

在场的动物们都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直夸乌龟真善良。兔子感谢地说道:“今天的冠军应该给你,要不是你今天救了我,我可能都活不成了,谢谢你,乌龟兄弟!”乌龟说:“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现场响起了掌声,观众们说今天乌龟和兔子都是冠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故事新编龟兔赛跑600字四年级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