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作文500字

时间:2020-07-17 来源:小学生作文

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后,我内心微微有几分欢喜和激动,和上次复学考试比起,我进步了许多,自认为考得不算差。

第二天,我询问了认识的优秀的同学的成绩,最后的结果令我吃了一惊。他们的成绩比我要高出许多,大多数在年级前三十,有的甚至在年级前五。回想起曾几何时,我和他们一起学习过,彼此之间是同窗好友,当初感到我们的学习成绩不相上下。经过初一的一年时间,你追我赶之间,距离渐渐拉开。我似乎成为了学习竞争赛之间的落伍选手,一年过后,他们的佳绩令我刮目相看。这样的赶超过程可以喻为一场紧张的马拉松赛跑,别的同学远远地甩下我,而我前期竟没有注意到!现在进行赶超,还为时不晚。在这个暑假,我要向榜样看齐,做一个大冲刺。我关注了一下他们的暑假计划,试着进行参考和结合,制定自己的暑期学习计划,安排学科的复习和预习,每天保持锻炼,文化成绩和体育成绩并长。然后制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赶超的目标,向着目标前进,使我更有一份动力。按照暑期计划施行,我一定能够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

希望我能在马拉松赛跑中,渐渐追上我的榜样,超越自我,使自己飞跃到领队。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

本栏目热门文章